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好物討論~兒童行為治療~促銷

張貼者: 涵巧 清晨5:14
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1).jpg

從懷孕那刻起,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

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很愛哭、很愛生氣、感統很差、很過動,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

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

從孕期開始,到育兒妙招、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

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

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

現在孩子國小了,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個性也穩定很多了,

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

兒童行為治療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



詳閱商品新.png

我來稍微介紹一下:

它的特色及內容:














  • 《兒童行為治療》

    本書最大的特點,就是將抽象的行為科學理論,透過對於個案治療過程的詳盡描述,讓讀者很快的將所學得的知識,變成隨手可得之「可操作」及「可評估」的臨床技巧,確實掌握並體會治療的精髓,是國內精神醫療以及心理衛生學界難得的鉅作。
    雖然本書的重點在於介紹對孩童的行為治療,但其原則和方法亦可應用於其他年齡層的個案以及兒童一般性有關行為方面問題的處理。

















    • 作者介紹





      徐澄清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畢業,美國哈佛大學兒童、少年精神醫學專科醫師訓練課程結業,日本國立神戶大學醫學博士。
      曾任:世界精神醫學會兒童、少年精神醫學分學會執行委員、太平洋環精神醫學科學院院士、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教授兼附設醫院精神科主任、台大醫院兒童心理衛生中心主任、省立桃園療養院院長、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教授兼附設醫院院長。
      現任:馬偕紀念醫院、恩主公醫院顧問主治醫師,台大醫學院兼任教授。廖士程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士、台灣精神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會預備會員。
      現任: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精神部主治醫師、台灣精神醫學會副秘書長。彭兆禎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研究所碩士、台大醫院兒童心理衛生中心進修、中華心理衛生協會會員、中國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組幹事。
      現任:恩主公醫院精神科/兒童心智科心理師、台北縣政府教育局特約專業心理治療師

















    兒童行為治療-目錄導覽說明



    • 第一章 行為的定義
      第二章 兒童行為治療的基礎
      第三章 行為的功能性評估
      第四章 行為的塑造
      第五章 行為的消除
      第六章 鑑別增強法
      第七章 代幣增強制
      第八章 如何引導兒童自我治療
      第九章 兒童畏懼和焦慮症狀的處理
      第十章 注意力欠缺過動症兒童的治療
      第十一章 學校畏懼症的治療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256















兒童行為治療

購買鈕.jpg

兒童行為治療活動,優惠,促銷,兒童行為治療cp,特價,好評,兒童行為治療大推,推薦,討論,特賣,兒童行為治療評價,開箱,折扣,比價,便宜

good168.png9B37D4AB7638A8EC

0 意見:

張貼留言

 

暖人暖心暖回眸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